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调研我市“科技创新驱动民营企业发展”情况---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调研我市“科技创新驱动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2020-07-30 16:14:40  阅读次数:5661 次

    为推动科技创新驱动我市民营企业发展,7月30日上午,市政协第五委员活动小组到市科技局调研我市“科技创新驱动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负责同志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我市认真落实国家、省、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科技强市建设。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逐步构建形成了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创新体系,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活力得到较大的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刘光平、赵莉、张华翔、韩晓滢等委员分别就搭建科技服务企业平台、深化产学研合作、完善科技创新服务、科技与新媒体融合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春山在讲话中对我市支持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在建立健全科技创新体系、培育科技创新主体、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水平、完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不断优化科技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


    市政协副秘书长范正凯,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赵英姿、副主任张晓慧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