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六委员活动站功能型党支部与鑫海社区联合开展党日活动---委员活动站-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第六委员活动站功能型党支部与鑫海社区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2020-07-27 15:35:11  阅读次数:14736 次

    为充分发挥功能型党支部的作用,使活动站与社区共促共建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延伸政协委员的履职触角,倾听百姓呼声,协调和帮助解决基层民生问题,7月20日,市政协第六委员活动站功能型党支部部分委员走进鑫海社区,与社区同志和十几名党员、居民代表共同参加党日活动。

    社区负责同志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社区工作、辖区困难人群及居民群众急需解决的民生问题等。与会政协委员们认真记录,仔细询问情况,同时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现场为社区居民就社区建设问题、答疑解惑。

    委员们同社区党员、居民代表一同观看了纪录片《毛丰美》。观影后,委员们纷纷表态:决心以毛丰美为榜样,传承“干”字精神,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不断践行履职为民的使命和初心,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

    市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杨宗民、副主任汤春艳,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杨英慧参加活动。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孟祥志主持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