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侯波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侯波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

2020-07-27 15:21:00  阅读次数:5345 次

    7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侯波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就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到市民服务中心进行专题调研。座谈会上,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市医疗保障局、市行政审批局等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介绍了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张玉春、孙佳云等7位市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简化办事流程、增加网上办理渠道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侯波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要厘清政府市场关系,加快部门数据共享,着力优化服务方式和要强化部门协同,健全长效机制,加大宣传引导,拓宽公众参与渠道,营造良好氛围。

    侯波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持续关注,积极参与,综合运用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积极开展民主监督工作,促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落地。

    会前,市政协社法委采取网上点对点调研部分委员企业、到行政审批大厅现场征求群众意见等方式进行问卷调查,形成了“最多跑一次”问卷调查数据分析,梳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张春玲、副主任马忠伟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