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六、七委员活动站举行‘营口有礼•修身齐家和谐天下’公益课堂活动---委员活动站-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第六、七委员活动站举行‘营口有礼•修身齐家和谐天下’公益课堂活动

2020-07-27 15:19:42  阅读次数:14165 次

    7月23日下午,在市政协第七委员活动站举行“市政协第六、七委员活动站‘营口有礼•修身齐家和谐天下’公益课堂,近30名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康福州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政协委员应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城市文化建设和发展,使“营口有礼”主题活动更加深入人心。

    市人大与市政协联合开展的“营口有礼”执法检查、视察工作将于8月初正式启动。在视察前夕开展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礼德文化,促进“营口有礼”主题活动在政协委员中持续深入开展,为即将开展的视察建言献策夯实理论基础。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许桂芬主持活动。市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杨宗民、副主任汤春艳,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杨英慧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