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组织召开筹建市政协文史馆及筹办展览工作座谈会---文史资料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组织召开筹建市政协文史馆及筹办展览工作座谈会

2020-07-24 10:01:55  阅读次数:12932 次

    为筹建市政协文史馆,办好文史馆首次展览,7月2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召开筹建文史馆征集展品、藏品及筹办文史馆首次展览专题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政协文史委主任杨宗民介绍了筹建文史馆征集具有重要史料价值展品和藏品的范围、类别、方式、要求等情况,以及筹办文史馆首次展览的工作思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围绕筹建文史馆和筹办展览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马荣芳希望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要高度重视筹建文史馆征集展品、藏品工作,积极动员本党派成员,尤其是原住营全国、省政协委员,多方面征集线索,多渠道开展工作,为充分展现市政协的发展历程和政协委员履职成果,努力积累留存宝贵文献资料。同时希望各党派、团体,要积极配合做好文史馆首次展览的筹备工作,既要体现本党派、团体成立和发展的厚重历史,又要重点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履职创新工作成果,充分体现为营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