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社法委召开“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知情明政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社法委召开“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知情明政会

2020-07-17 16:50:02  阅读次数:12569 次

    为推动市政协十三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顺利进行,帮助各调研组更加全面了解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状况,围绕“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破解发展难题”议题建言献策,使调研更有针对性,7月17日,市政协组织召开知情明政会,邀请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金融发展局、市营商环境局、市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通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的意见》、《中共辽宁省委、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的相关文件情况。


    市政协副秘书长周斌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各县(市)区政协和市政协相关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张春玲主持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