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侯波到盖州市二台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调研视查-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侯波到盖州市二台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07-10 16:29:32  阅读次数:11107 次

    为进一步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7月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侯波带领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成员、第一委员活动站部分委员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到对口帮扶乡镇盖州市二台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座谈会上,二台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二台乡推进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推进党村支部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一肩挑”工作情况;村级集体经济发展、2020年村级集体经济项目申报及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垃圾清运、村庄绿化美化情况。

    侯波对二台乡全面贯彻上级扶贫工作要求,积极落实各项扶贫政策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面对新时期新任务,二台乡要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做好乡村脱贫攻坚工作;要加快发展集体经济,因地制宜选准集体经济发展项目,找准突破方向和着力点,发展产业扶贫,千方百计壮大集体经济实力,确保脱贫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座谈会后,侯波一行参观考察了二台乡省级村集体经济项目——东二台村果蔬存储恒温库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并走访了东二台村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生产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贾维东、副主任卢岩、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冉照晨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