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十委员活动站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委员活动站-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第十委员活动站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5:07:56  阅读次数:12206 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市政协第十委员活动站组织市政协委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参加活动。

    活动中,李琦鹏委员为委员们解读了第三次科技革命浪潮大背景下,中国是如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引领前沿科学技术,向世界展示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自信与豪迈。

    座谈中,委员们从不同角度分享“我的初心故事”回顾履职经历,展示履职成果。大家表示,新中国成立7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完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工业化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无不令人骄傲与自豪。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扎扎实实履行职责,为家乡的发展添砖加瓦,奉献智慧和力量。

    马荣芳在讲话中说,委员活动站是委员交流学习、提升履职能力的平台,要充分利用好这一跨界别、跨领域的工作平台,结合重大节庆、纪念日积极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增强委员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结合委员履职需求,创新活动载体和形式,激发委员参政议政热情。要充分发挥功能型党支部作用,切实增强委员活动站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钟云鸿、副主任冯效韫,市政协机关党委副书记冉照晨参加党日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