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到盖州市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调研视查-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到盖州市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06-19 15:04:57  阅读次数:10996 次

    6月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带领教科文卫体委工作人员及第七委员活动站支现立、李贵轩、葛华等委员,到盖州市暖泉镇方屯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政协委员“三下乡”活动之“助力脱贫攻坚——政协委员在行动”扶贫帮困活动。

    马春山一行在暖泉镇镇政府召开座谈会,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和扶贫产业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村级党组织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

    马春山指出,暖泉镇全面贯彻上级扶贫工作要求,积极落实各项扶贫政策,“两不愁、三保障”取得了比较好的成果,基础设施维修改造稳步推进,全镇人居环境显著改善,脱贫工作任务基本完成。下一步,要将产业发展重点聚焦集体经济,协力解决项目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坚定信心,做出成果,让农民朋友真正受益。

    座谈会后,马春山一行来到贫困户家庭,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生产情况,并为他们送去近万元的扶贫金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许桂芬、副主任孟祥志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