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员大讲堂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建-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员大讲堂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9 08:21:52  阅读次数:11070 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18日,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党员大讲堂主题党日活动,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大家围绕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制作的《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分别讲述贺页朵“宣誓书”、傅烈“绝命书”、寻淮洲“请战书”、王尔琢“托孤书”、卢德铭“行军书”、张朝燮“两地书”、陈毅安“无字书”、夏明翰“就义书”、赵一曼“示儿书”、左权“决心书”、陈然“明志书”的故事。

    十一封情真意切的“红色家书”,虽然故事不长、字数不多,但是每一篇故事都力透纸背、发人深省、催人奋进,充分展示出共产党人永远坚守的初心和使命。

支部党员聆听《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故事,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革命斗争的年代,亲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先辈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信念与忠诚。

    大家纷纷表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人民政协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的坚强基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锤炼“四个铁一般”,保持优良作风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信念与忠诚植入灵魂,把初心和使命变成信仰,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把党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落地,创出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99周年华诞献礼。

    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出席活动,市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冉照晨受邀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