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八次主席会议 王笑柳主持并讲话---政协会议-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八次主席会议 王笑柳主持并讲话

2020-06-16 20:16:32  阅读次数:13358 次

    6月1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王笑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马春山、张慧、马荣芳、侯波,秘书长孙家燕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市政协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安排(草案)》《政协营口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中应着重关注若干问题的建议(草案)》《关于开展新时代全市政协“提质增效创品牌 履职尽责展风采”创建评选活动的实施方案(草案)》《政协营口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修订稿)(草案)》《市政协十三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方案(草案)》,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调整情况的说明和《现代辽宁文化名人》拟采写人员建议情况的说明。

    王笑柳就开好市政协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近期,市政协将围绕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参政议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东北和辽宁振兴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十四五”规划的编制与营口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结合起来,与推动东北、辽宁振兴的大环境结合起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凝聚共识,为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要紧紧围绕履职质量提升年的要求,持续优化工作状态,不断打造工作品牌,展现政协工作风采。要努力出精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根本性问题,建真言献良策。要勇于晒成绩,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在“提质增效创品牌 履职尽责展风采”活动中当先锋、出精品,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