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召开“我市农村垃圾治理情况”座谈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召开“我市农村垃圾治理情况”座谈会

2020-06-04 16:43:56  阅读次数:14140 次

    6月4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召开了“我市农村垃圾治理情况”座谈会,并邀请了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水利局的负责同志分别结合自身部门职能,介绍了我市农村垃圾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委员充分肯定了我市农村垃圾治理工作的成果,并就农村垃圾收集、转运、处置等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各职能部门就政协委员提出的相关问题,作出了回应和解答。


    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在讲话中强调,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统筹推进农村垃圾治理工作,成效显著,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但离群众期盼还有一定差距,仍需再花力气、再下功夫。他希望各职能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围绕大局主动作为,全体动员、全员参与、全力以赴,为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作出应有的贡献。他希望政协委员大力支持、参与农村垃圾治理工作,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建设美丽宜居乡村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周斌、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冮志宇、副主任刘风雷参加座谈会。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