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来营围绕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召开座谈会---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来营围绕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召开座谈会

2020-06-04 09:04:59  阅读次数:13254 次

    6月3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组织部分省政协委员围绕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来营召开调研座谈会。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金东翔主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侯波参加座谈。


    侯波代表市政协向调研组介绍了市政协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几个月来,市政协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依托政协委员活动站和功能型党支部组织委员开展抗疫宣传、心理疏导、疫情监督、捐款捐物等活动。在疫情形势趋缓后,市政协组织委员深入企业一线,了解反映企业复工复产中的困难问题,提出加快推进税费减免等政策措施落地、疏导物流最前最后一公里等意见建议,帮助企业排忧解难。部分省政协委员与我市相关部负责人围绕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对营口市政协及相关部门在疫情防控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金东翔表示,今后,省政协港澳台侨委委员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营口及营口企业发展搭建平台,做出省政协委员应有的贡献。


    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李桂馨,市政协副秘书长周斌、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钟云鸿参加座谈会。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