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笑柳走访调研委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调研视查-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王笑柳走访调研委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6-02 17:04:36  阅读次数:10294 次

    5月29日,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到市政协委员万卫光所在企业营口新北方制糖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营口新北方制糖前身为营口北方糖业有限公司,于2005年动工建设,原糖年加工能力30万吨,是东北地区最早从事精炼糖业务的行业龙头企业,是中国北方主要的食糖供应商和生产商,拥有国储糖加工和国储糖仓储双重资质。王笑柳深入生产车间仔细察看生产工艺流程、安全防护等举措,并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产品特色以及项目建设等情况,对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意见。


    王笑柳强调,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生产丝毫不能懈怠。要抓好产品质量,一方面确保产品优质、另一方面注重新产品新工艺开发、注重产品升级,不断提升产品国内外市场份额。


    王笑柳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支持委员企业,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同时希望企业家委员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建言献策、凝聚智慧力量,发挥职能优势和界别带头作用,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秘书长孙家燕,委员工作委主任杨英慧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