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三委员活动站举行揭牌仪式---委员活动站-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第三委员活动站举行揭牌仪式

2020-05-29 11:07:49  阅读次数:12169 次

    5月28日下午,市政协第三委员活动站揭牌仪式在营口市大红食品有限公司举行。市政协副主席代萍出席仪式并讲话。


    揭牌仪式上,代萍指出,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充分展示新时期政协委员勇于担当负责的风采。要充分发挥好委员活动站作用,使活动站成为政协委员重要的履职平台,为市委、市政府倾听百姓呼声,汲取百姓智慧,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营口大红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目前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代萍强调,在当前的新形势下,企业要做好产品开发与销售模式创新融合的文章,立足企业实际,明确市场定位、精准营销方式,着力研究开发出特色“拳头”产品,不断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冮志宇、副主任刘风雷,委员工作委主任杨英慧、副主任赵亮出席仪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