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第二场贯彻落实《营口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新闻发布会---有礼实践-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我市召开第二场贯彻落实《营口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新闻发布会

2020-05-20 09:38:06  阅读次数:12228 次

    19日上午,我市召开第二场贯彻落实《营口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新闻发布会,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市营商环境建设局、营口新闻传媒中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就下一步推进《条例》落地实施的有关举措进行发布。


    市教育局将强化师德建设,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建立长效机制,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专项督查工作,构建文明校园和谐氛围。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文明礼仪进机关活动,采取多种方式宣传文明守礼,活跃宣传氛围。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各类学习《条例》活动,执法人员要严格遵守《条例》,真正做到文明执法,依法执法,将《条例》落到实处。


    市营商环境建设局针对一线窗口抓暗访,将礼德规范纳入到“放管服”等改革任务的环节;针对项目管家抓服务,确保企业帮扶行礼。


    营口新闻传媒中心将发挥全媒体平台优势,组织一线采编人员深入基层,挖掘践行文明礼德、遵守社会公德的典型人物和事例,促进《条例》落实落地。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对机动车、电动车、外卖快递车、非机动车、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并建立机动车静态管理信息平台,形成有序停车的良好氛围。


    (营口日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