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侯波督办重点提案---经济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侯波督办重点提案

2020-05-15 09:40:32  阅读次数:14625 次


    514日,市政协副主席侯波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和市政府督查室工作人员,到营口新闻传媒中心实地督办重点提案《借助媒体开设<营口企业故事><营口创业人>专栏,提升本地企业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的办理落实情况。


    侯波一行先后视察了营口新闻中心演播大厅、全媒体指挥调度平台等基础设施情况,随后听取了营口新闻传媒中心负责人关于相关专栏开设情况的汇报,协商研究提案办理意见。


    侯波对营口新闻传媒中心提案办理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力量,特别是本土企业已成为实现市域经济崛起的良好突破口。应借助官方媒体加大宣传工作,提高企业本土化推广力度,提升营口企业、企业家和创业者的知名度及社会影响力。要以中小微企业为主要宣传对象,找准宣传的切入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要将优秀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独特的企业精神及创业情怀宣传出来,全力打造“营口创业者”媒体品牌,使企业更加坚定在我市经营和发展的信心,营造全民创业的浓厚氛围。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文斌、经济委员会主任贾维东、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田华参加督办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