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推进我市职业教育发展”专题协商会议---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推进我市职业教育发展”专题协商会议

2020-05-09 22:41:07  阅读次数:4857 次

 

5月9日上午,市政协围绕“推进我市职业教育发展”召开专题协商会议。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主持。

 

会上,市教育局通报了我市职业教育整体情况。市政协委员王惠德、吕岩、杨军身,特邀专家代表邹文杰,分别从优化顶层设计、促进产教融合、加强教师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有关部门及县(市)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交流研讨。

 

市政府领导对委员及专家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推进职业教育发展做具体安排部署。并指出,要高度重视职业教育,认真研究作出科学规划;要科学布局,在抓创新办学、助力地方发展、学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资金投入上下功夫,做好职业教育发展工作。同时希望市政协委员能够集思广益,为我市职业教育发展献计出力。

 

王笑柳在讲话时强调,要加大宣传,多方发力,共同营造有利于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环境;要加强顶层设计,统筹规划布局,进一步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要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提升职业教育教学质量;要继续加大职业教育投入,全面改善职业教育办学条件。王笑柳还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为加快职业教育发展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