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调研我市文旅融合发展情况---调研视查-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调研我市文旅融合发展情况

2020-05-09 09:34:24  阅读次数:10543 次

    57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到市文旅局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深入了解我市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情况。

    在听取我市文旅融合发展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就关心关注问题与文旅局部分负责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马荣芳指出,文旅融合发展作是新业态、新产业、新模式孕育形成的重要载体。我们要做好历史文化资源与产业融合的文章,创新模式机制从产业发展布局角度谋划。要做好产品内容开发与模式创新融合的文章,立足本地实际,明确定位、精准营销,找准目标群体,着力打造特色产品、标志性项目,形成更多的拳头产品,不断增强竞争力。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钟云鸿、副主任冯效韫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