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到营口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到营口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2020-05-07 13:33:06  阅读次数:4677 次

    5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到营口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深入了解改制后企业运行等方面情况。


    马春山对营口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改制后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营口燃气集团作为营口市首家“央地合作”企业,要充分履行社会责任,时刻展现社会担当;要以提供优质服务为重心,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广大用户的幸福感和安全感,从而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要解放思想,谋划长远,开拓市场,扩大市场份额,充分借鉴其他城市燃气改造的成功经验做法,实现效益最大化,不断发展壮大企业。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赵英姿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