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侯波带队围绕“发展总部经济”开展调研活动---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侯波带队围绕“发展总部经济”开展调研活动

2020-04-30 10:43:58  阅读次数:4745 次

    为进一步摸清我市总部经济发展底数,为5月下旬的市政协常委视察奠定基础,4月28日-29日,市政协副主席侯波带队围绕“发展总部经济”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老边区钢贸小镇、网红大厦、社交电商产业园和开发区韩国商品城、华海大厦,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详细介绍,认真了解我市发展总部经济的潜在优势、发展总部经济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制约总部经济发展的重点瓶颈,并就产业协同发展、税收制度完善等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侯波指出,总部经济作为一种新的经济形态,符合科学发展的客观需要,对进一步提升产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城市经济转型升级,加快区域合作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调研组要认真总结调研成果,坚持从我市经济发展实际出发,加强分析论证;要找准角度,找好切入点,切实从加强区域协同发展、行业联动发展、产业链深度发展等方面,提出加强我市总部经济发展的真知灼见。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贾维东、副主任卢岩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