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边区政协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视察---县/市区政协-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老边区政协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视察

2019-11-07 17:00:20  阅读次数:14162 次

6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崔艳君、副主席邱欣、白玉才率部分区政协委员对区政府2019年政协提案办理、老边区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和黑臭水体治理等情况进行视察。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寅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引奉河、前塘村、营口东站五岔路口和老边区龙山大街等地对引奉河治理、前塘村集体经济发展、营口东站五岔路路口改造和龙山大街等老城区街道改造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寅代表区政府汇报了2019年政协提案办理情况。2019年,区政府共承办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委员提案42件,日常提案4件。目前,46件提案已全部办复,提案见面率、满意率均达到了100%。

邱欣及部分政协委员对区政府2019年政协提案办理、老边区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和黑臭水体治理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崔艳君对提案办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区政府对委员提案做到了重视到位、投资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和质量到位。希望区政府要对提案工作继续跟踪,确保各项民生实事发挥长效作用,不断增强全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各位政协委员要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政协优势,建真言、出实招,为老边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