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市区政协召开工作会议---县/市区政协-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西市区政协召开工作会议

2020-04-23 16:59:16  阅读次数:14211 次

    4月22日,西市区政协召开工作会议。会上,区政协副主席王伟宣读了《西市区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名单》和《关于调整西市区政协基层联络组、社区(村)联络站人员的通知》,并对民主监督小组和基层联络组、联络站明确了工作职责、细化了工作任务。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洪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做好民主监督小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二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提高监督质量;三是要进一步完善自身建设,转化监督成果。

    会议对基层联络组和社区联络站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履行职能,突显作用;三是要各负其责,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各位委员应牢记初心使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突出监督重点,提升履职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为实现西市全面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做出西市政协人的贡献。

    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王立群主持。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