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营口市委就我市葡萄种植销售工作开展调研---党派团体-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民建营口市委就我市葡萄种植销售工作开展调研

2019-10-22 15:08:47  阅读次数:13735 次

  10月21日,民建营口市委在省果树科研所召开研讨会,就我市葡萄种植和销售进行交流研讨。

  葡萄种植是我市农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2019年由于台风影响,秋季降雨量大,葡萄品质下降,导致我市葡萄栽培中品种结构不合理、种植技术参差不齐、品牌意识不强等问题集中体现出来,影响了果农收益。

  民建营口市委联合省果树科研所科技人员分别到盖州市陈屯、九寨、二台农场、归州、沙岗等乡镇,围绕葡萄生产管理和销售等课题进行调研。

  研讨会上,民建会员、科研人员、乡镇农业管理及技术人员、销售企业负责人等,就如何破解葡萄丰产不增收和葡萄销售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就如何调整种植结构、推广标准化栽植技术、加强品牌建设、培育新型经营主体方面提出建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