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营口市委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党派团体-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民进营口市委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2019-01-29 14:55:23  阅读次数:11530 次

  1月23日上午,民进营口市委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

  2018年是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进十二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民进营口市委在民进辽宁省委、中共营口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营口市委统战部的关心帮助下,带领全体会员切实加强思想建设,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贯彻落实民进章程,着力推进组织建设,凝才聚识,群策群力,扎实推进参政履职工作,为营口经济建设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2019年,民进营口市委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进十二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紧紧围绕中共营口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履行好参政党基本职能,展现新形象,施展新作为,推动营口民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迈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