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组织开展“我市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调研活动---调研视查-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组织开展“我市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调研活动

2020-04-23 16:22:14  阅读次数:10682 次

    为了进一步了解我市企业复工复产后面临的具体问题和困难,422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组织第三委员活动站委员到营口市大红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参加调研。

    委员们参观了营口市大红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目前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在座谈会上,与会委员提出了关于转变营销体系、扩大销售网络、拓展销售渠道等方面的建议,并对农业和农村委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在讲话中指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农业农村委委员积极履行职责,踊跃捐款捐物,特别是营口市大红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宇,作为企业家委员,第一时间向营口市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并在企业生产销售均大幅下降的情况下仍然保障了工人的正常工资收入。他指出,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充分展示新时期政协委员勇于担当负责的风采。他强调,农业农村委要以委员活动站为载体,搭建有效沟通平台,为委员知情明政创造条件,激发委员的履职热情,使委员的界别作用、主体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冮志宇、副主任刘风雷参加调研及座谈。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