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社法委召开“扫黑除恶防化社会风险”专题视察座谈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社法委召开“扫黑除恶防化社会风险”专题视察座谈会

2020-04-22 15:28:40  阅读次数:14457 次

    为全面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422日上午,市政协社法委召开“扫黑除恶防化社会风险”专题视察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扫黑办、市民政局和市自然资源局负责同志关于我市“扫黑除恶防化社会风险”工作情况的介绍,部分政协委员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 “扫黑除恶防化社会风险”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侯波充分肯定了自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启动以来我市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强调,今年是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责任重大,任务艰巨,社会各界要协同配合,形成强大合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定力;要深入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打击合力;要建立长效机制,提高斗争实效。

    侯波希望政协委员要强化使命担当,时刻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张春玲主持会议,研究室主任崔成江、社法委副主任马忠伟参加座谈会。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