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笑柳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建-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王笑柳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10 16:09:10  阅读次数:12756 次

    49日,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弘扬‘抗疫’精神 提升工作质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国抗疫图卷》、《初心和使命》纪录片,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笑柳,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家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王笑柳强调,第一党支部要以学为先、以学促建,在机关党建工作中当排头、做表率。要以建设“五强”党支部为目标,着力打造政治功能强、自身建设强、活动载体强、作用发挥强、创新载体强的战斗堡垒;要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上下功夫,实现支部活动标准、主题、时间、组织、指导、督查“六统一”;要扩大教育功能,努力建设有党旗、标准活动场地、健全制度、齐全档案、充足学习资料、先进电教设备和实用办公用具的“七有”党支部;要创新支部工作模式,运用现代化手段,扩大党建工作影响力;要将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相结合,突出党建引领,体现政协特色,让党员同志在支部活动中受教育、聚共识、长本领、增才干。

    第一党支部同志纷纷表示,要强化政治责任和一线担当,以“抗疫”精神为引领,扎实有效做好本职工作,为促进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做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