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笑柳调研部分委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调研视查-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王笑柳调研部分委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3-27 16:05:10  阅读次数:10165 次

    327日,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到部分政协委员企业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日常运营及安全生产等情况。

    王笑柳先后到营口长吉物流有限公司、辽宁鼎际得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营口华讯科技网络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王笑柳指出,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绩。各企业要增强信心、下定决心,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建立完善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生产经营秩序,既要保障员工健康、确保安全生产、防范经营风险,还要创新管理制度,改进生产流程,形成长效机制。要抓住机遇,用好党委政府支持企业渡难关、促发展的政策措施,加快核心产品研发,抢占技术制高点,进一步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及产业链配套,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秘书长孙家燕,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杨英慧、副主任赵亮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