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 委员在行动(十六)---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抗疫情 委员在行动(十六)

2020-02-13 12:43:52  阅读次数:1685 次

29日上午,支现立委员购买了市值2万元的医用口罩2000个,全部免费发放给特警、社区等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疫情期间,口罩成了最紧缺的物资,支现立广泛协调,多方联络才购买到这2000个医用口罩,在与疫情抗争的日子里他一直在后方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210日下午,市政协委员金英守、支现立到市特警支队,为疫情防控一线警员送去了牛奶30箱、碗方便面30箱、矿泉水50箱、医用囗罩100个等慰问品。

 

210日,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第六委员活动站(组)部分委员慰问了长期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环卫工人和西市区丽湖社区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酒精、口罩等物资。

 

210日,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庞威向市红十字会捐款5万元,充分彰显企业家政协委员的家国情怀和担当精神。

 

211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董宇到市交警支队为抗“疫”一线的干警送去50箱饮料。同时董宇委员通过农工党营口市委捐赠1万元,为抗击疫情助力。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刘宝录花费1000多元钱购置了豆浆机,并采购了大豆、牛奶和100多箱面包、蛋糕。29日以来,他带领辽宁正大司法鉴定中心员工,深入到老边区柳树镇、盖州万福镇和矿洞沟镇等乡镇一线数十个村值勤点,慰问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为值勤人员送去热乎的豆浆、牛奶和糕点,以此来表达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敬意。同时,刘宝录委员在前期向红十字会捐款5万元的基础上,又向站前区慈善总会捐款2万元。

 

211日,王玉泽、李超峰等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第一小组部分委员组成“政协心连心,携手抗疫情”慰问小组深入到盖州市太阳升办事处、梁屯镇和万福镇政府,送去了由委员自发捐款购买的橡胶手套、84消毒液、酒精和矿泉水、方便面等防护生活物资,为一线排查站点防控人员送去政协委员的温暖。

 

2月11日,市政协委员张震宇带领企业员工与营口市新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联谊会部分企业家成员一道,到站前区莲花社区、惠安社区慰问一线防疫工作者,为他们送去84消毒液和米、油、矿泉水生活用品,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尽心出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