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情 献爱心 政协委员在行动---委员活动站-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防疫情 献爱心 政协委员在行动

2020-02-07 15:22:36  阅读次数:13506 次

    在市政协发出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后,市政协第七委员活动站的委员们积极响应市政协号召,33名委员通过微信群自愿组成市政协第七委员活动站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听从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整装待发,各尽其能,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得知受疫情影响,盖州农民辛苦种植的草莓烂在地里卖不出去的消息,第七活动站组织委员们献爱心,委员们以实际行动宣传并购买了草莓55箱,近3000元。

    部分委员心系民生,慷慨解囊,自发向红十字会捐款,用于全市采购防疫抗疫急需物资等,截至31日12时,共捐款7500元。

    在整个疫情防控过程中,第七活动站还有很多医疗、宣传、文化界别的委员,他们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奋斗在一线,用真情义举驰援防疫,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彰显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