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召开常委会议---政协会议-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召开常委会议

2020-01-09 17:42:32  阅读次数:12984 次

9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召开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副主席马春山、张慧、马荣芳、侯波、代萍,秘书长孙家燕出席会议。

王笑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讨论组关于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市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市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市中级法院工作报告、市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调补市政协常委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决议(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

会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通过了调补十三届市政协常委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通过了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决议(草案)。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