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省市政协委员视察营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调研视查-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组织省市政协委员视察营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9-12-19 10:26:03  阅读次数:10420 次

    为使省市政协委员全面了解一年来营口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更好地了解市情、体察民意,为委员在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期间参政议政创造条件,12月17日,市政协组织部分住营省政协委员和市政协委员,由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带队对营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府副市长纪朝晖陪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张慧、马荣芳、侯波,秘书长孙家燕参加视察。


    委员们首先来到营口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详细了解产业园运行模式、发展前景等情况,参观了入驻产业园的电商企业。随后,委员们来到人民公园,对公园改造情况进行实地视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公园改造情况的汇报。委员们还来到市民服务中心、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和综保区,以及忠旺铝业等单位,认真听取情况介绍,积极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运营情况。委员们认为,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团结一心、致力发展,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委员们表示,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在即将召开的政协会议上更加有针对性地审议各项工作报告,提出高质量提案建议,认真履职尽责,为营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周斌,研究室主任崔成江、委员工作委主任杨英慧参加视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