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组市政协委员开展2019年度年终述职活动---委员活动站-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第三组市政协委员开展2019年度年终述职活动

2019-12-05 09:58:50  阅读次数:12786 次

    根据市政协关于开展市政协委员2019年度述职工作的要求,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并为明年更好的开展履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124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组织委员在第三委员活动站召开2019年度年终述职会议。

    会议上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了委员年度述职工作,并对第第三委员活动站进行了工作总结。

    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在对第三组市政协委员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就如何体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二是要秉持为民情怀,当好群众利益的维护者,要把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份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请人民评判、让人民满意。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冮志宇、副主任刘风雷等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