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建-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9-12-03 20:35:04  阅读次数:11571 次

    12月2日,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笑柳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侯波,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家燕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王笑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政协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全面推进、贯穿始终,各项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当前,主题教育已进入收官阶段,市政协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都要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四个到位”着手,进一步明确方向、理清思路、把握重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更大实效。要思想认识到位,进一步拓展理论学习的深度;抓好检视问题到位,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查找短板;抓好整改落实到位,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抓好组织领导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王笑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重要指示,对做好新时期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四个坚持”的新部署新要求,重点阐释了网络安全为人民靠人民、网络安全良性生态、促进发展和依法管理、安全可控和开放创新等网络安全重大关系,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网络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市政协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网络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压紧压实责任,扎实做好新时代政协意识形态工作;要进一步规范网络宣传,推进政协信息化建设,切实守好市政协的网络意识形态安全门。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春山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慧、马荣芳、代萍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