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王笑柳出席并讲话---机关党建-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王笑柳出席并讲话

2019-11-14 17:19:26  阅读次数:11318 次

    1114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县处级以上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副主席马春山、马荣芳、侯波,秘书长孙家燕出席会议。

    市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冉照晨主持并领学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研讨。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笑柳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着力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贯彻落实全会精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把握精髓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紧跟核心笃信躬行上求实效。

    王笑柳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加强政治引领,做到知行合一。要做到“三个结合统一”: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统一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统一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统一起来。要做到“三个贯彻始终”:贯穿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全过程和始终,贯穿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全过程和始终,贯穿于新时代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步的全过程和始终。要做到“两个融入”: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融入到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工作的各个方面和环节,融入到委员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的具体工作之中。

    王笑柳要求,市政协机关干部和全体委员要立足实际,学好全会精神,服务全市工作大局。要进一步明确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定位,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要广泛凝聚共识,加强协商平台建设,自觉承担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和责任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新型政协机关形象,营造人人谋事、人人干事的良好氛围,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树立新时代政协的新样子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任、副主任出席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