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推进减税降费 减轻企业负担 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性视察活动---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开展"推进减税降费 减轻企业负担 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性视察活动

2019-11-07 08:59:56  阅读次数:1442 次

    117日,市政协副主席侯波带领市政协社法委部分委员,围绕“推进减税降费、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到三征有机化工股份集团有限公司和营口银行开展监督性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营商环境局、市税务局、营口银行和市社保中心的负责同志就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减税降费对企业发展产生的效应、减轻企业负担情况、对优化营商环境产生的影响和下一步在政策落实、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应采取哪些措施方面进行了相关情况的介绍和交流。

    侯波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切实履职尽责,细化监督检查工作,优化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流程,加大对企业相关政策的辅导,把对减税降费工作的监督抓常、抓长、抓细抓实。营商环境没有最优,只有更优,有关部门应该继续围绕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的关切和诉求进一步完善政策,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创造更加宽松和富有活力的市场环境,使包括税收在内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更好促进企业发展和经济增长。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积极参与和支持我市的减税降费工作,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张春玲参加视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