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王笑柳出席并讲话---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王笑柳出席并讲话

2019-11-07 17:23:02  阅读次数:1552 次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就机关建设、党建工作征求意见和建议。党组书记、主席王笑柳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春山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秘书长孙家燕,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青工委主任冉照晨参加会议。10余名青年干部代表先后发言,就加强机关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强化党建工作、增强调研本领、营造干事创业氛围等内容提出了建议。

    王笑柳与青年干部代表进行了互动并讲话。王笑柳指出,青年干部是人民政协的明天。今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新任务、新使命,青年干部要谦虚谨慎、勤学善思,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升理论水平,不断增强履职本领,真正适应工作需要。

    一要有严谨的工作态度。青年干部要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职业素养,要把本职工作学深学精,各项相关政策、法规要运用自如,成为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

    二要有踏实的工作态度。年轻干部要自加压力,服从安排,敢于接手难事急事,敢于到重要岗位磨练自己,在实践中不断强化敢担当、能担当、会担当的勇气和能力。

    三要有勤奋的工作作风。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还要提升实践水平,做到“手勤”“腿勤”“脑勤”,努力补齐短板,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四要有高尚的自身修养。将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动手能力结合起来,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做到“腹有诗书气自华”,使工作更有信心,生活更有情趣,心理更加健康。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