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社情民意信息的通知---公告-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关于征集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社情民意信息的通知

2019-10-28 17:07:46  阅读次数:17809 次

 

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县(市)区政协,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

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独特形式,也是政协委员参政建言的重要途径。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将于20201月上旬召开,现就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紧紧围绕党委和政府工作的重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难点、社会治理的焦点问题反映社情民意。

二、征集要求

社情民意要经过深入的调查研究,反映的内容要真实准确、实事求是、一事一议,提出的建议要有针对性、实效性、可操作性,字数一般不超过1500字。

三、征集方式

社情民意信息可通过电子邮箱直接报送;会前提交的,可报送至市政协研究室综合调研科;会议期间报送的,提交至大会秘书处材料组。

联系人:顾兴晔   刘强

  话:2667202         真:2667113(转研究室)

  箱:ykzxyjs@126.com

  址:营口市站前区辽河广场6      编:115003

附件:1.社情民意信息参考题目(方向)

2.社情民意信息模式

    

政协营口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91028

 

附件:1.社情民意信息参考题目(方向)

     2.社情民意信息模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