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办第二期政协讲坛——“走进5G新时代”---委员工作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举办第二期政协讲坛——“走进5G新时代”

2019-10-29 16:29:58  阅读次数:15307 次

    1029日上午,市政协举办第二期政协讲坛--“走进5G新时代”。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副主席马春山、张慧、马荣芳、秘书长孙家燕出席。市政协副主席侯波主持。

    讲坛邀请中国联通辽宁分公司副总经理许宏印围绕5G网络信息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作专题讲座。许宏印详细阐释了5G概念、特性、在全国应用情况、在全球发展情况、各国发展策略以及5G助力行业企业发展情况。讲座立意新颖、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数据翔实,进一步加深了对5G的认识和理解。

    市政协希望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网络信息化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积极面对网络信息化发展的挑战,紧紧抓住5G发展机遇,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力推进信息化发展,全面增强履职本领,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和市政协机关干部共100余人参加讲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