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政协来我市调研全运会体育场馆建设管理---教科文卫体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安康市政协来我市调研全运会体育场馆建设管理

2019-10-23 17:21:29  阅读次数:15393 次

    10月22日-23日,陕西省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唐纹一行11人,来我市调研全运会体育场馆建设管理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主任许桂芬陪同调研。

    调研组考察了奥体中心,参观了体育馆、游泳馆、网球馆和室外足球场地。中心负责人对场馆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就全运会期间场馆运营管理和维护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科学、有效的实施经营管理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唐纹对我市体育场馆建设、赛事布局、配套服务设施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安康市政协将借鉴营口市好的经验做法,为2021年陕西省承办的十四届全运会体育场馆的建设和改造工作提出更加切实有效的措施,推动陕西省体育事业加快发展。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