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围绕视察“四基地一中心”传统产业升级开展前期调研---经济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围绕视察“四基地一中心”传统产业升级开展前期调研

2019-09-26 15:59:06  阅读次数:15582 次

    根据《政协营口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的安排,市政协拟于201910月中下旬围绕“四基地一中心”传统产业升级开展常委视察。为做好准备工作,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部分常委于9月中上旬赴石化产业基地、钢铁和镁产业基地、粮油和饮食产品基地、铝产业基地及物流中心开展了专题调研,同时,与各单位协商视察相关事宜。

    “四基地一中心”的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向调研组介绍了成立至今各项工作的运转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并就如何加强基地建设、推动产业向纵深发展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探讨。

    常委们表示,“四基地一中心”是市委市政府主动融入全省“一带五基地”建设总体布局,统筹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创新之举,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通过调研,我们更进一步地了解了“四基地一中心”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产业发展现状,为常委视察明确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市政协经济委主任贾维东、副主任卢岩参加了调研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