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侯波带领部分委员深入自贸区、综保区开展重点项目建设专题调研---经济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侯波带领部分委员深入自贸区、综保区开展重点项目建设专题调研

2019-08-30 14:42:23  阅读次数:15411 次

    为使广大政协委员了解市情,掌握实情,提升资政建言质量和水平,830日,市政协副主席侯波带领经济委部分委员深入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和营口综合物流保税区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在综合物流保税区审批服务大厅和指挥中心听取了综保区规划建设方面的情况介绍,并与相关负责同志就推进综保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自贸区营口片区服务大厅,调研组观看了营口片区拍摄的电视宣传片。听取了营口片区主要负责同志围绕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挂牌成立以来,在制度创新、平台建设、项目建设、运行机制体制等方面向的情况介绍。委员们表示,营口片区是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的重要组织部分,发展成果有目共睹,发展优势得到展现,将积极为营口自贸区的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经济委员主任贾维东、副主任卢岩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