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到鲅鱼圈区调研---调研视查-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到鲅鱼圈区调研

2019-08-30 14:04:47  阅读次数:10125 次

    82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到鲅鱼圈区调研,副主席马春山、副秘书长周斌陪同调研。

    王笑柳一行参观了望儿山酒业有限公司,看望了市政协委员徐阳,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前景,鼓励委员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

    鲅鱼圈区委、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全区总体工作和政协工作情况。王笑柳对鲅鱼圈区各项工作以及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笑柳指出,鲅鱼圈区党委高度重视政协工作,政协党建工作有声有色,委员队伍活力日益增强,履职质量不断提高,活动载体日益增多。

    王笑柳强调,今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政协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树立新时代政协的新样子。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锤炼过硬政治素养。要始终如一地同中央和省市委要求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在重点事项、重大问题上发出“政协声音”、贡献“政协力量”。

    要脚踏实地,履职为民有担当。要发挥好与各界群众关系密切的优势和特点,通过委员与各族各界群众的联系,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履职重点,把反映民情民意作为重要责任,把关心群众冷暖作为工作取向。

    要求实创新,加强工作品牌建设。要不断创新载体,不断推出新招,不断打造亮点,加强智慧政协建设。要增强两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联动,相互学习借鉴,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呈现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