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就“运用信息技术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进行调研---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就“运用信息技术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进行调研

2019-08-30 09:00:49  阅读次数:667 次

    8月27日,由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国长青带省政协社法委调研组来我市就“运用信息技术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市行政审批局和站前区振华社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现场观看了远程监控指挥调度处置突发事件演练,了解了公安系统运用信息技术打造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的开展情况;在行政审批局参观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在政府工作中的运用;在振华社区听取了社区运用信息技术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

    国长青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市在运用信息技术提升社会治理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营口市能结合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开展大数据等智能应用系统,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提升社会治安管理水平,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戒骄、市政协副主席张慧、市政协副秘书长周斌、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张春玲、副主任邢焱等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