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社法委组织召开《营口市物业管理条例》立法协商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社法委组织召开《营口市物业管理条例》立法协商会

2019-08-22 17:05:25  阅读次数:15075 次

    822日,市政协社法委组织部分委员召开立法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立法协商是2019年市政协重点工作之一,按照工作安排,依据地方立法事项,确定了《营口市物业管理条例》作为今年的立法协商内容。会上,作为《条例》的起草部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营口市物业管理条例》的起草背景和基本情况。人大法制委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营口市物业管理条例》(第二稿)人大审议和常委会的通过相关情况。

    各位委员结合自身实际和调研了解的情况,对《营口市物业管理条例》修改提出了可供参考和借鉴的意见建议。

    侯波在讲话中肯定了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就立法协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立法协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还要积极参与立法协商,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立法过程中的参政议政作用,对推动我市科学立法和民主立法进程,为提高立法协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