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六、七委员活动站开展开放日活动---教科文卫体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第六、七委员活动站开展开放日活动

2019-08-16 16:28:01  阅读次数:15364 次

    为进一步延伸委员活动站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深入基层,倾听民意,服务百姓,更好地发挥委员履职为民的作用,市政协教科委于8月15-16日,开展委员活动站开放日活动,邀请第六、七委员活动站所在社区(村委会)、居民走进活动站,与市政协委员就教育、医疗、文化、体育等民生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委员们听取了太和庄村、智胜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就辖区自然情况、党建工作和社区居民生活情况的介绍。居民围绕动迁户子女就医、就学、社保,社区体育设施、停车、供暖、公交站点、道路老化等民生热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近10条。居民们对市政协开展委员活动站开放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委员们表示,要将大家反映的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形成有价值的提案或社情民意信息,通过政协“直通车”向党委政府反映,解决百姓渴盼,努力为提高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汇聚智慧,贡献力量。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许桂芬、副主任孟祥志,研究室副主任马忠伟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