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笑柳到大石桥市政协调研---调研视查-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王笑柳到大石桥市政协调研

2019-08-08 17:01:38  阅读次数:9394 次

    8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副主席侯波、秘书长孙家燕到大石桥市政协,就重点和特色工作进行调研。

    大石桥市政协主席于志军就换届以来的总体情况及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王笑柳认为,大石桥市政协始终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理念,推动新时代基层政协工作实现了新发展,党建工作开拓了新局面,委员队伍焕发了新活力,履职质量实现了新提升。

    王笑柳指出,今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市县两级政协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切实加强协调联动,不断提升履职质量,展现人民政协新气象、新作为,树立新时代政协的新样子。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锤炼过硬政治素养。要始终如一地同党中央和省市委要求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创新驱动、脱贫攻坚、对外开放、县域经济、营商环境建设等领域多建睿智之言,广献务实之策,以一线思维、一线担当,展现一流精神风貌,干出一流工作业绩。

    要脚踏实地,履职为民有担当。要始终把老百姓的事挂在心上,坚持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履职重点,把反映民情民意作为重要责任,把关心群众冷暖作为工作取向,要善于深察民情,能够顺应民意,做到善解民忧,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尽力解难题。

    要求实创新,加强工作品牌建设。要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创新工作载体、强化亮点意识、建设智慧政协。要增强市县两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联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真正在求实上下功夫、在创新上做文章,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呈现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崔成江,市政协经济委、委员工作委负责同志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