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就农产品加工产业来营调研---调研视查-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就农产品加工产业来营调研

2019-08-08 16:54:10  阅读次数:9502 次

    86-7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李孟竹一行来营,围绕农产品加工产业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赴营口海纳食品有限公司、营口鸿谊牧业有限公司、营口锦豪农贸有限公司等农产品加工企业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营商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我市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近年来我市农产品加工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全市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企业达到95家,实现加工业总产值148亿元,带动农户11万余户,培养壮大了一批龙头企业。但也存在农企利益联结不紧密、企业融资困难、科技创新不足等问题。李孟竹充分肯定了我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农产品加工水平是衡量农业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标志,也是提升农业整体素质和效益的关键环节。要以培育龙头企业为突破口,全面提升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冮志宇、副主任刘风雷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