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机关党建-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19-08-02 08:31:54  阅读次数:10148 次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大力弘扬雷锋精神,8月1日,市政协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市雷锋文化展览馆。

大家认真浏览了雷锋各个时期的事迹介绍,看到了雷锋的日记及生活用品,其中包括我们熟知的补了又补还不舍得扔掉的袜子和衣服。雷锋艰苦朴素的作风,无私奉献的品质无论在任何时期都是值得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通过此次参观展览馆,党员干部们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将大力弘扬雷锋同志的“五个一”精神:“一颗钉”的刻苦钻研精神;“一滴水”的团结协作精神;“一团火”的无私奉献精神;“一块砖”的爱岗敬业精神;“一片叶”的感恩反哺精神。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服务营口发展中建真言、献良策,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政协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社法委主任张春玲主持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